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牵手中电建华东院开发新能源项目

日期:2021-04-25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5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中电建 新能源项目

4月23日下午,山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新能源发展洽谈会在济南召开。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共同开发建设新能源项目,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满慎刚表示,新能源公司是能源集团新能源业务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平台公司,前期与中电建华东院在有关项目上合作良好。满慎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响应山东省中远海海上风电发展规划,按照能源集团新能源业务战略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通过共同努力,实现项目合作新突破。

中电建华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生介绍了中电建新能源业绩及海上风电开发建议。他说,面对“十四五”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中电建华东院愿意与山东能源携手合作,在认真完成新能源项目筹备的基础上,以渤中、山东半岛等项目资源为切入点,双方深入沟通对接,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管理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中电建华东院赠予能源集团“海上勘探平台模型”。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乐江华,中电建华东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滔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