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水电三局中标江苏溧阳抽水蓄能电站缺陷处理项目

日期:2021-04-22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田科宏 冯利利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电力中标 中国电建

日前,水电三局中标江苏溧阳抽水蓄能2021年至2023年度上水库面板维护及尾水洞缺陷处理项目。

江苏溧阳抽水蓄能电站地处江苏省溧阳市,工程属一等大(1)型工程。电站6台机组已于2017年10月全部投入使用,进入运行期。本次中标项目主要包括上水库面板裂缝、表止水开裂或破损等缺陷处理及高程275米以上防渗面板表面满涂聚脲;尾水洞混凝土衬砌裂缝、表面开裂或空鼓、冲刷麻面、渗水等工作。

水电三局在缺陷处理和聚脲防水领域拥有一支具有影响力的专业队伍,先后参与了京沪高铁聚脲防水、南水北调、湖南涔天河、万家寨、龙口等工程涉及的缺陷处理和聚脲施工任务,并参编了聚脲施工相关的行业规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