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水发集团亮相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日期:2021-04-22    作者:张东一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2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EEC2021 碳中和 水发集团

4月20日,以“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实现碳中和”为主题的“202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暨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水发集团总经济师刘韶华、水发集团总经理助理、水发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水发兴业董事会主席郑清涛、水发集团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水发电力董事长孔非凡等相关负责人率团参加本次会议。

水发集团能源事业部、水发能源承办参加博览会展览,水发兴业能源充分展示了在光伏、风电、储能等清洁能源方面的新成就,展现了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的开发、投资建设及运维管理的实力。水发新材料智能调光玻璃及光电玻璃成为本次展会的新亮点,公司自行研制的智能调光投影系统更是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橱窗地铁、城市亮化等多领域。水发电力携最新款PCS一体机、箱逆一体机及华式箱变首次亮相,新产品真正实现了安全、可靠、环保等特性,智能化终端使运维管理高效简便。采日能源是目前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整个储能系统3S控制技术和能源互联网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展会展示了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光伏一体机、工商业储能系统等完整的储能系统产业链,为储能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水发集团以水的哲学品质为企业文化基因,秉持“上善若水、发展惠民” 企业宗旨,倾力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实现碳中和,在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中,澎湃起更加磅礴的水发势能,为绿色家园赋能,为清洁世界赋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