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会见吉林省副省长李伟!深化新能源合作

日期:2021-04-21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张立斌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刘国跃 清洁供暖

4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吉林省副省长李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徐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参加会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认真履行能源央企责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吉林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国家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常规能源及风电、氢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深入推动双方在新能源发展、清洁供暖、绿色交通等领域的合作,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伟表示,吉林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风电、光伏、氢能、储能等新能源创新发展,撬动新能源装备制造业落户吉林,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化新能源、氢能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吉林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