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与海南省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会谈!

日期:2021-04-21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十四五”规划 海口水生态

4月19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与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积极推动海口市水生态、城市基础设施、国际总部等方面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晏志勇对海口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独特优势。中国电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愿积极对接海口市“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在水资源与环境、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一带一路”等建设领域为海口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与力量。

丁晖对中国电建为海口建设,特别是人才支持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电建拥有雄厚的实力和突出的技术优势,海口市愿与中国电建一道,围绕国家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在海口市水生态治理与水安全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推动海口市生态文明建设提质升级,并在区域总部建设、央地合作、国际业务结算、海外投资、离岸贸易、融资租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海口市将为中国电建在海口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高效服务,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海口市委相关负责人;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南方区域总部及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