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埃塞俄比亚ARGO工业园配套变电供电项目

日期:2021-04-20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郭冬莉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埃塞俄比亚电力 城市电网改造

当地时间4月14日,中国电建埃塞俄比亚国别代表处代表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在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签署了埃塞俄比亚ARGO工业园配套变电供电LOT3A、LOT4A两个标段的EPC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为埃塞俄比亚新建的ARGO工业农业产业园区配套变电供电项目,具体施工内容包括2个132KV变电站的新建工程以及原有3个132KV变电站的改造及扩建工程。

项目预计2021年6月份开工,总工期为12个月。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园区的供电状况,为工业园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有效促进埃塞俄比亚的工业农业产业化发展。

中国电建自进入埃塞俄比亚市场以来,先后承建了水电、风电、城市电网改造、输变电、公路、供水项目共计29个,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缓解当地电力供应不足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