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人事 | 中国西电副总经理杨宝林辞职

日期:2021-04-20    来源: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4/2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西电 电力企业 人事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杨宝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宝林先生因退休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杨宝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杨宝林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杨宝林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0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