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南昌±8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站500kV送出工程投运

日期:2021-04-19    来源:江西院  作者:刘玲

国际电力网

2021
04/1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崇仁开关站 变电站 特高压直流换流站 特高压

4月14日,崇仁开关站及罗崇二线、抚崇二线完成各项送电操作及试验,转入试运行状态,标志着江西省第27座500千伏变电站——崇仁开关站建成投运。崇仁站及罗崇二回、抚崇二回投运,意味着着南昌±800kV 特高压直流换流站500kV 送出工程“一站四线”完成投运第一步。

500千伏崇仁开关站于2020年8月18日开工建设,历时8个月建成投运。行百里者半九十,“一站四线”,服务特高压,使命光荣,该项目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克难攻坚。整个“一站四线”出版图纸62卷249册,取得线路协议132份。

江西院优质的服务质量、迎难而上的精神得到了来自业主单位的肯定和表扬。设计各专业密切合作,通力配合,科学提速,为工程顺利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