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核安全局颁发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日期:2021-04-16    来源:国家核安全局

国际电力网

2021
04/1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站 核安全法 核电站

4月14日,国家核安全局发布关于颁发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的通知。详情如下: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颁发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的请示》(苏核发〔2020〕422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申请书及相关文件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是可以接受的,决定颁发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在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有效期内,我局可以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新的核安全标准的要求,对许可证规定的事项作出合理调整。你公司变更单位名称、注册地址和法定代表人,应自变更之日起二十个工作日内,向我局申请办理许可证变更手续。

你公司在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的运行中应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遵守运行许可证规定,确保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安全。

附件:田湾核电站6号机组运行许可证

国家核安全局

2021年4月14日

(此件社会公开)

抄送:能源局,国防科工局,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部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1年4月14日印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