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1540MW!巴林阿杜二期项目ECOD2性能试验圆满完成

日期:2021-04-14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任聪

国际电力网

2021
04/1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燃机电站项目 能源项目

4月8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巴林阿杜二期项目传来捷报,在巴林水电部(EWA)、业主HAYA、西门子及项目部等多方共同见证下,项目ECOD2性能试验圆满完成。GT21、GT22燃机机组热耗、出力、排放指标、噪音指标等优于合同要求,赢得了项目各相关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为保证ECOD2各项性能试验的顺利进行,项目团队精心策划,各专业密切配合,充分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积极克服大风、酷热等恶劣气候的影响,科学组织人员,推动各项试验的开展,最终各项性能试验圆满完成。

据悉,巴林阿杜二期1540MW燃机电站项目是集团公司和山东三建在巴林中标的第一个大型能源项目,纳入巴林王国2030年发展愿景战略规划重点项目,项目机组容量占比巴林国家总量的25%,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有重要意义,受到中国驻巴林使馆、巴林王室、巴林水电部和项目投资方的高度关注。

ECOD2性能实验的圆满完成为后续机组移交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团队将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各项施工任务,向公司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