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伊朗纳坦兹核设施电力系统故障更多细节披露:事故由爆炸引发

日期:2021-04-13    来源:北青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4/1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设施 电力系统 伊朗原子能组织

4月11日,伊朗纳坦兹核设施电力系统发生故障,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辐射污染。伊朗方面12日披露更多事件细节,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迈勒万迪当天表示,纳坦兹核设施电力系统发生故障是由一起爆炸导致的;另据伊朗情报部门一名官员透露,伊朗已经锁定一名嫌疑人。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卡迈勒万迪表示,针对纳坦兹核设施电力系统的爆炸威力不是很大,没有导致严重损毁,短期内就能完全修复受损区域。

而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同一天表示,纳坦兹核设施的应急供电系统已经启动,内部设施的运行不会出现重大延误。萨利希说,应急供电系统于当天启动,接下来希望能在未来几天内重新连接主要电力供应系统,此外还会采取其他相关应对措施。

伊朗光明通讯社12日援引伊朗情报部门一名官员的话说,伊朗已经锁定一名嫌疑人,正着手抓捕。

伊朗政府指认以色列破坏伊朗纳坦兹核设施,表示伊方将发起报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