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海门电厂4号机组并网

日期:2021-04-09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杨慧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9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海门电厂 安徽电建

4月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的海门电厂4号机组成功并网,各参数运行正常。

机组检修期间,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部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统筹部署、科学管理,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安全信息报告制度,检修员工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程,克服了备件不齐、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完成了空预器B密封片更换、大包泄漏点检查处理等检修任务。

海门电厂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海门镇港区,是粤东地区重要电源支撑点。安徽电建二公司自2012年7月1日开始,履行该厂3号、4号机组主体、辅助设备及公用系统设备日常维护及大小修工程。经过多年的维护,海门电厂发电量逐年攀升,消耗性指标逐年下降,效益性指标不断增长,安徽电建二公司凭借精湛检修和优质服务受到业主好评,连续多年获先进集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