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郭利民、李亦伦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日期:2021-04-08    来源:中广核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8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企业 中广核集团 杨长利

近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有关决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托,杨长利首先宣布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有关决定: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研究,郭利民、李亦伦同志任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副总经理人选。

会上,郭利民、李亦伦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杨长利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从中广核内部推荐2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既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广核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又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对中广核发展和干部队伍的充分认可;希望郭利民和李亦伦同志在新的岗位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杨长利在讲话中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配合巡视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做好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巡视工作。二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集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贯彻落实,确保中广核深化改革工作高效推进。四是坚决扛起守护核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守底线、管住红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做到“两个杜绝”“六个零”,确保中广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杨长利强调,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要紧密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勇于开拓进取,奋力攻坚克难,大力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加快推进中广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部成员,集团公司党委管理干部,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