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2021年钢球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6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莱城发电厂 电力招标

2021-04-05,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2021年钢球采购招标公告已经挂网发布。

(招标编号:CHDTDZ071/18-CL-10)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一、招标条件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2021年钢球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技改;招标人为华电山东物资有限公司。

二、项目规模和招围

规模:山东区域

范围:**具体为:

三、投标人资求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莱城发电厂2021年钢球采购】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的供货需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在承接类似于本项目的相关业务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安全、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4.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每年累计供货量不少于1200吨磨煤机或球磨机用钢球供货合同业绩,且每年至少有一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需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材料的供货清单、金额、签字盖章页,时间以签约时间为准),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4-04 14:00到2021-04-14 12: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04-04 14:00到2021-04-14 12: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4-26 09:00。

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微信同号)

电话:010-59435269

邮箱:wangcheng@dlzb.com

传真:010-59435269

QQ:264513928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