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藏在建规模最大的内需水电项目施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日期:2021-04-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洪明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6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西藏大古水电站 水电项目

3月29日电,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在西藏大古水电站成功取出一根直径200毫米、长度26.2米的混凝土芯样。

据水电九局介绍,取芯部位在水电站的右岸挡水坝段,取出的芯样表面光滑致密,骨料分布均匀,层间结合良好,反映了大古水电站大坝碾压混凝土高水平的施工质量,标志着大坝施工质量和工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总投资122亿元的大古水电站是西藏在建规模最大的内需水电项目,计划2021年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22年全部完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