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新疆伊宁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实现“双投”

日期:2021-04-06    来源:东电一公司  作者:王树华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6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热电联产机组 智慧能源项目

3月27日13时,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新疆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2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运行,实现“双投”。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攻坚破难,克服了恶劣天气、设备到货迟缓、疫情影响等制约因素的困难,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严格按照业主单位定方案组织实施,不断强化过程控制,抓安全、重质量、促进度,先后完成了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缸、机组厂用受电、汽轮机冲转定速、首次并网等重要里程碑节点,确保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新疆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项目是伊宁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3×13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效改善伊宁市西区的供热情况,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和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