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印度对我国太阳能涂氟背板发起反倾销调查

日期:2021-04-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2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涂氟背板 反倾销调查

印度贸易救济总局(DGTR)已对从中国进口的太阳能涂氟背板发起反倾销调查。涂氟背板是用于制造太阳能光伏模块的基于聚合物的组件,可防止灰尘,灰尘和湿气进入。

贸易救济总局表示,调查将涵盖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但是,“损害”调查期将涵盖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以及调查期间。

应印度组件制造商RenewSys India要求印度政府对从中国进口的涂氟背板征收反倾销税后,该局立即采取行动。

RenewSys提供了有关所谓的倾销造成的损害的初步证据,导致倾销的进口数量增加和价格降低。

据RenewSys称,中国的涂氟背板与印度制造的相同,其技术规格,质量,功能或最终用途没有差异。

RenewSys表示,这两种背板在技术上和商业上都是可以互换的,根据DGTR同意的反倾销规则,应将其视为“同类物品”。

Renewsys印度的首席执行官Avinash Hiranandani表示:“印度对涂氟背板的需求正在增长,许多太阳能制造商正在研究使用这种产品的不同组合。但是,中国并未采取任何价格发现手段,并一直在降低其价格。我们得到了其他国内厂商的支持,我们对DGTR将偏向国内制造商感到乐观。 DGTR已经就进口涂氟背板做了几项观察,这促使了这一调查。”

根据DGTR通知,该国有四家印度背板制造商在运营。RenewSys占印度产量的很大一部分。Renewsys声称它从中国进口了少量的涂氟背板用于测试和研发目的,DGTR对此表示与总进口量相比微不足道。

DGTR的通知指出,中国生产商无法证明其成本和价格信息是市场驱动的。它比较了出厂值的正常值和出口值,得出的结论是,倾销幅度高于“最低”水平。

DGTR通知指出,“有充分的表面证据表明,进口自中国的此类产品对国内部门造成了实质性损害,足以发起反倾销调查辩护。”

DGTR将建议征收足够的反倾销税,以消除对国内工业造成的损害。

2019年,印度政府已针对进口自中国,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泰国进口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乙烯醋酸乙烯酯(EVA)”板材征收反倾销税,为期五年。

此外,印度政府还对进口自中国,越南和韩国的用于太阳能安装结构的铝和锌涂层平板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