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深高速高层会谈,深入电力能源、环保合作

日期:2021-04-02    来源:南方建投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2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深高速 电力能源

4月1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深圳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伟会谈,双方就巩固和拓展交通、能源、环保等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宋海良讲话

胡伟讲话

宋海良对深高速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特色业务与核心优势。他指出,中国能建拥有传统能源全产业链优势和新能源一体化开发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多领域综合解决方案,双方业务联系紧密,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电力能源、高速公路、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深化合作,全力拓展国内外增量市场,助推双方实现新的快速发展。

胡伟对宋海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高速在交通、环保及新能源板块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战略。他表示,深高速正持续在大环保领域发力,“高速公路+大环保”双主业布局成效显着,中国能建不仅具有建筑央企的独特优势,还与深高速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在工程建设管理、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

深高速党委委员、副总裁孙策,总工程师陈守逸,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总经济师兼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