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湖北装备武塔公司中标南昌-长沙1000kV交流特高压工程角钢塔标包

日期:2021-04-01    来源:湖北装备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1
04/01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工程 抽水蓄能电站 特高压项目

湖北装备公司中标南昌-长沙1000kV特高压工程、福州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配套线路工程

近日继白鹤滩-江苏之后,湖北装备武塔公司再次中标南昌-长沙1000kV交流特高压工程角钢塔标包。

南昌-长沙特高压交流工程是华中特高压交流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动态总投资104.17亿元。该项目对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国家战略,优化加强江西、湖南两省电网网架结构,提升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保障雅中-江西特高压直流高效稳定输电,满足区域电力发展需求均具有重要意义。

同日,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装置性材料铁塔构支架招投标结果,武塔公司中标福建省电力公司水口——莆田π入永泰抽水蓄能电站500kV线路工程铁塔标包。

据悉,永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该县有史以来投资体量最大的工业类、能源类项目,总投资67.3亿元,项目建成后,减少原煤消耗20.7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1.6万吨,对福州市经济增长、能源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水口~莆田π入永泰抽水蓄能电站500kV线路工程是永泰抽水蓄能电站的配套电力线路工程,项目建设可满足永泰抽水蓄能电站电力安全稳定送出及抽水电力供给的需要,解决电网系统调峰、调频、调相等问题,提高电网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市场开发中心延续了武塔公司在特高压项目中“每条必争、每条必中”的上升势头,并加速扩大省外电网、新能源领域市场份额,将公司品牌影响力向着更深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不断延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