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华普电缆入围河北雄安新区 首批电线电缆合格供应商

日期:2021-03-31    来源:输配e家

国际电力网

2021
03/3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华普电缆 低压电力电缆

3月21日,国家级战略新高地——河北省雄安新区下属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对首批拟入围集采目录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进行了公示,上海华普电缆有限公司以优秀的综合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高品质的营销服务,成功入围首批集采电线电缆合格供应商。

此次入围标志着华普电缆的主打产品和营销渠道获得雄安工程建设用产品供应资质认可,也标志着华普电缆在市场规模化工程建设中取得了重大突破,将积极助力华普电缆销售版图不断向北方延展,为企业未来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雄安画卷徐徐铺展,“未来之城”蓄势待发。华普电缆始终坚持“服务上海、深耕华东、拓展工业”的市场布局,持续关注国内外热点市场,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华普电缆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企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服务优势,为雄安新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电线电缆产品和最佳使用方案,全面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为这座“未来之城”谱写新的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