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中电电机拟购北清智慧意图借壳上市

日期:2021-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电机 北清智慧 风电 光伏

3月29日消息,中电电机复牌一字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3.73元,总市值32.29亿元。国际能源网了解到,此次涨停或与此前的一条公告有关。

3月26日晚间,中电电机尕布公告称,中电电机拟以自身全部或部分资产及负债与天津富清持有的北清智慧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公司拟向北清智慧全体股东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交易价格的差额部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股价格为10.98元/股。王建裕及王建凯向天津富清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部分股份。同时,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光伏发电站项目、风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建造、营运及管理,预计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预计将由宁波君拓变更为天津富清,实际控制人将由无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北京市国资委。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3月29日开市起复牌。

恰好借助风电、光伏发展的机遇期,中电电机转型的意图被股民捕捉到,股民们纷纷看好中电电机的这波操作,因此疯狂购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