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坚定清洁低碳发展不动摇

日期:2021-03-25    来源:国家电投  作者:蔡军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5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凌电力 国家电投 水电产业

3月22日至23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调研五凌电力,并听取五凌电力、水电产业创新中心的工作汇报。

江毅对五凌电力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在经营管理、发展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凌电力在一代代五凌人的不懈努力下,保持定力,克服困难,装机规模突破千万千瓦、资产结构优良、经营效益显着、管理精简高效、文化特色鲜明,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经验。江毅希望,五凌电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机遇,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方面积极探索,努力作为,为推动实现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针对五凌电力、水电产业创新中心下阶段的工作,江毅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以“2035一流战略”目标为牵引,坚定清洁低碳发展不动摇,结合五凌电力实际,切实打好“三副牌”。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整合资源,发挥人力资源优势,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确保生产、工程安全。要发挥好创新引领作用,在现有集控运营、财务共享、水电创新中心良好优势的基础上,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加快协同创新步伐,加强创新产品开发与应用,支撑企业未来发展。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中央、湖南省委和集团党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能力,将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优势。要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有效激励机制,发挥好各级领导干部作用,同时着眼未来,加强年轻干部和专业人才队伍培养,为他们搭舞台、压担子,促进事业发展生生不息。

调研期间,江毅深入五强溪电厂及五强溪扩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详细了解电厂安全生产、防汛准备、队伍建设和扩机工程建设等情况。

集团公司综合部、发展部、产业中心,五凌电力、水电产业创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