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人事变动 | 云南能投董事长谢一华、总经理周立新辞职

日期:2021-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能投 水力发电 电力人事

【国际能源网 讯】3月20日,云南能投发布公告称,因工作变动原因,谢一华请辞公司董事、董事长等职务,周立新请辞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舒艺欣请辞公司董事等职务;同时,提名李庆华、周满富、杨建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邓平暂代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并聘任杨建军为公司总经理。

附件:李庆华女士、周满富先生、杨建军先生简历

李庆华,女,1969年8月生,学士,正高级会计师,律师。历任昆明市联谊食品厂秘书,云南兴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主管、销售经理,昆明恒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销售项目总监,昆明浩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昆明天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云南农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上海远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云南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注册会计师,昆明创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经理,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副总经理、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香港云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证券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证券管理部总经理、资本管理中心(董监事管理办公室)总经理、资本管理中心总经理;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10月13日、2017年11月10日至2019年4月26日任本公司董事。现任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

李庆华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周满富,男,1973年5月生,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昆明公路管理总段团委干事、组织部干事、团委副书记,云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公务员、副主任科员,云南省发展和计划委员会人事处(外事处)副主任科员,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处(外事处)主任科员,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科员,云南省能源局综合处副处长,云南省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省工程咨询中心)总工程师(正处级),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集团中层正职级),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集团中层正职级),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党委委员、书记。

周满富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经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杨建军,男,1973年8月生,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云南铜业云南冶炼厂稀贵分厂技术员,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处助理工程师,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部助理工程师、科技部副主任科员、科技发展部科长、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云南宝业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经营管理部副总经理、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云南能投对外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云能国际党工委副书记、云南能投对外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云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老挝吉象水泥公司董事长,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工委书记、混合所有制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云南榕耀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