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河北装备首座一体式箱变成功投运

日期:2021-03-24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作者:王广庆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4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首都电网 电网配套产品

日前,河北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首座一体式箱变在首都国家电网一次性投运成功,各项参数正常,运行稳定,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此一体式箱变是该公司首次设计生产,技术人员通过多次设计方案的调整、验证,最终突破了功能多变、高度集成化等关键技术问题,实现顺利投产。该产品具有体积小,集成化高,成套性强,安装简便,能深入负荷中心,提高供电质量,减少线路损耗,运行安全可靠等一系列优点。它主要应用于城市公共配电、高层建筑、住宅小区等场所,能够减少城市占地面积,避免架空线路,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改善了居住环境。

首座一体式箱变成功投运,对该公司今后在首都电网市场影响深远。河北装备公司将不断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提高产品服务质量,打造多元化的电网配套产品,驱动市场开拓,引领企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