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草案发布

日期:2021-03-22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源 葛洲坝集团 换股合并

3月19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分别获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葛洲坝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能建拟通过向葛洲坝除葛洲坝集团以外的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在A+H两地上市。

本次重组于2020年10月13日经公司相关会议决策启动,10月27日重组预案获交易双方董事会批准,并取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经公司上下和有关中介机构五个多月的通力协作,重组报告书草案于2021年3月19日经交易双方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续还将分别提交双方股东大会批准,并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实施。

本次重组是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改革要求、积极履行监管承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利益相关方互动共赢、良性循环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重组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内部资源配置集约化与业务发展协同化,提升公司价值创造水平,巩固提升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与国际竞争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