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远东控股与金蝶(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17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1
03/17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产业 远东控股 远东股份 电池产业

3月16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蝶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嘉祺,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江苏省公司总经理赫赤,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战略客户事业部总监吕晨,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监赖华强,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战略客户事业部客户经理吴玉浩,蝶创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副总监蒋杰夫一行参访远东。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党委副书记、电缆产业/电池产业/机场产业董事长蒋承志,集团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首席人力资源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蒋承宏,投资人、集团党委委员、董事、远东股份电缆产业执行总经理陈静,远东股份监事兼首席信息服务官匡光政,投资人、买卖宝董事、副总经理童利国,投资人、远东股份总经理工作部副总监兼董事长秘书赵明步,投资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战略拓展官兼执行总经理秘书汪乐,产业董事长秘书魏捷出席接待并座谈,会上金蝶(中国)与远东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蝶(中国)与远东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制造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过程和问题展开探讨,对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蒋承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蒋承志提出,远东控股集团立足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的战略目标,对标行业头部企业,以数据驱动决策,全面提升经营效率,打造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标杆。

徐嘉祺在座谈会上发言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蝶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嘉祺表示,技术的迭代变革推动增量市场,聚焦技术创新,获取增量市场须更敏捷的平台,金蝶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金蝶云帮助企业构建业务能力,沉淀技术和数据,驱动企业高效运行,金蝶愿与远东携手深挖技术红利,共享技术价值。

赫赤在座谈会上发言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江苏省公司总经理赫赤指出,金蝶云服务可以助力远东实现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目标,通过数智化的方法可以实现企业降本节耗的要求,通过技术创新更好地赋能服务业务发展,数智化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基石,数字的流通和共享有助于赋能服务前端业务,云平台有助于远东实现战略转型升级,实现数据驱动产业联动。

陈静在座谈会上发言

陈静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于远东电缆数智化发展提出以下几点,一是未来的数智化是产业链的数智化,远东电缆的目标是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线缆行业的数智化;二是未来的数智化,是数据的自由流动和共享,数智化的作用体现在内控和外驱上,实现业务的理解、业务的联动、业务的驱动,建立长期的生态网和内循环;三是未来的数智化要在“碳达峰、碳中和”的远景目标要求下实现高能效、低能耗的精益生产。

蒋承宏在座谈会上发言

蒋承宏谈到,远东电气未来将在财务管理、采购模式、生产制造、业务发展、渠道管控等全过程实现全面数字化,希望与金蝶集团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系统的搭建,通过不断迭代的技术产品助力远东电气实现战略目标。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金蝶旗下的多款云服务产品获得标杆企业的青睐,包括金蝶云·苍穹(大企业数字共生平台)、金蝶云·星空(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平台)、金蝶精斗云(小微企业成长服务平台)、云之家(智能协同云)、管易云(企业电商云服务平台)、车商悦(汽车经销行业云)及我家云(物业行业云)等。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