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获广东省省级工法

日期:2021-03-09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吴晓东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火电 中国能建 省级工法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广东省省级工法名单,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申报的《穿江定向钻膨润土回收施工工法》喜获2020年度广东省省级工法,标志广东火电在水平定向钻进技术上取得新突破。

该工法在应用过程中通过混浆罐等装置添加所需的泥浆材料,并搅拌循环均匀,达到再次使用的性能要求,再由泥浆泵灌入水平定向钻系统,实现膨润土的反复循环利用。该工法成果是在大型管道穿越江河工程的施工中自主研制开发的,采用泥浆泵、旋流器、泥浆振动筛等组合,通过抽浆、旋流、除砂、除泥、回收等步骤,形成一套泥浆回收装置,人工操作摇控开关调控挡位,实现半自动回收,节能环保,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主要关键技术经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鉴定委员会鉴定,成果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一直以来,广东火电将科技创新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以工程为载体,积极提炼工法核心技术,并进行系统的整理和总结形成科技成果,提高项目的生产力和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将科学技术、科研成果转化为第一生产力,为企业创效增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