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成都院中标重庆白马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21-03-02    来源:成都院  作者:成都院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2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白马航电枢纽 重庆电力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二滩国际成功中标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监理,继续深耕航电工程监理业务市场。

白马航电枢纽位于乌江下游河段,属于乌江干流开发规划的最下一个梯级。枢纽的开发建设,既可以改善武隆白马地区对外交通,形成“水公铁”立体交通网络,又可以提高乌江水能资源的利用,促进重庆市电力能源的供需平衡,有效缓解全市电力紧张的局面。

该工程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工程等别为二等,规模为大(2)型,总库容3.74亿立方米,电站总装机容量480兆瓦,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7.6亿度。工程建成后将打通渝东南和黔东北地区进入长江黄金水道的“最后一公里”,对促进乌江航运全面复苏,拉动乌江流域地区产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