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重磅!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董事长沈同任哈电集团副总经理

日期:2021-03-01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集团 煤电市场 哈尔滨电机厂

2月26日上午,哈电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组织部任职决定:沈同同志任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伟章指出,沈同同志经验丰富、年富力强,必将进一步增强哈电集团领导班子力量。吴伟章表示,对沈同同志回到黑龙江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当前,哈电集团发展正处于关键期、重要期、挑战期,“十三五”期间,面临着煤电市场断崖式下滑的严峻形势,哈电集团经受住了考验,集团整体发展稳中向好。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哈电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十四五”期间,有信心、有决心积极应对好“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哈电集团“62858”总体目标,全力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的目标。

沈同,男,汉族,1972年1月出生。公开资料显示,他此前担任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哈电集团由“一五”期间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建设项目的6项沿革发展而来,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哈尔滨锅炉厂、哈尔滨电机厂、哈尔滨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