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创历史新高!贵州金元配售电公司1月交易电量突破10亿大关

日期:2021-02-25    来源:贵州金元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5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金元 交易电量 电力用户

2月8日,贵州金元配售电公司1月实际交易电量达到101654万千瓦时,突破10亿大关,同比增长4倍,创下金元配售电公司交易电量历史新高。

为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金元配售电公司年初号召大家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目标信念,化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超前谋划,率领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寻求多方合作,抢占优质市场、抢占优质资源、抢占优质用户。在全体职工勠力同心的不懈奋斗下,圆满完成了2021年直购电签约工作,为实现“交易电量突破10亿大关”的辉煌战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金元配售电公司将以服务电力用户为基础,定期做好用户回访工作,按照用户名单分类分组,做好客户需求、反馈意见等信息统计工作,优化用户调研反馈机制,继续拓宽合作渠道,不断深入拓展用户能源托管等增值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