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增发电量4.5亿千瓦时!贵州金元黔北电厂圆满保电

日期:2021-02-25    来源:贵州金元  作者:焦伟伟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黔北电厂 发电量 贵州金元

春节期间,黔北电厂完成发电量1.67亿千瓦时,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目标。截止2月19日,全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0.66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加4.5亿千瓦时。

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开创黔北电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黔北电厂以高严细实工作作风,聚焦新目标 真抓实干保落实。春节期间该厂四台机组大方式运行,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保电工作小组配备精兵强将值守岗位,严格执行春节期间保电措施:一是严防死守做好防疫、安全治理管控工作,未发生任何疫情防控不力、安全管控不到位事件;二是加强设备缺陷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截止目前为止四台机组稳定运行;三是精细化合理用煤,既要保证热值也要保证库存,基本未发生因煤质原因导致电量损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目标,且在抢抓发电量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新春伊始,蓝图已经绘就,黔北电厂将继续在集团公司及贵州金元指导下,勠力同心再出发,以抓铁有痕强有力之势,苦干、实干加巧干,为企业创效益、为职工谋幸福、为社会做贡献,力争在十四五末,把黔北电厂打造成为多种能源供应为一体的供应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