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广东海门电厂4号机组并网

日期:2021-02-24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施俊忠

国际电力网

2021
02/24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海门电厂 中国能建 安徽电建

2月1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的华能海门电厂4号机组成功并网,各项参数运行正常。

华能海门电厂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海门镇港区,是粤东地区重要电源支撑点。4号机组于2月1日临时调停,期间跨越春节,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的工期及繁重的检修任务,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员工坚守岗位,就地过年。项目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统筹部署、科学管理,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程,分别开展了高旁、主蒸汽阀门检修、四管/二次风箱泄漏点排查、风机常规检查及质量不平衡调整,吸收塔底部漏水检查、磨煤机大修、空预器控制柜改造等作业,圆满完成了调停检修任务。

安徽电建二公司自2012年履行该厂3号和4号机组主体、辅助设备及公用系统设备日常维护、大小修合同,已连续多年获“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