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结对帮扶进家门 “红马夹”节前送温暖

日期:2021-02-18  

国际电力网

2021
02/1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浙江电力 电力安全

春节将至,浙江宁波市镇海区的各个街道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2月10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镇海)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镇海区刘家弄社区帮助结对困难户王阿姨,为她检查修理家中老旧线路、开关灯具等家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并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你们还来帮我检查线路和电器,真是辛苦你们了!”看着焕然一新的开关和插座,王阿姨感激地说。

“别客气,阿姨,您这插座老化了,我给您换了新插座,您放心用,过年就不会跳闸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小亮告诉王阿姨,有什么问题还可以打这张纸条上的电话,他们接到消息了就过来。

王阿姨的家庭情况比较困难,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镇海)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早在2018年年初排查摸底时,就把她列入重点帮助对象。每当过年过节的时候,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都会上门看望,平时也会对王阿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了帮助她家增添“年味”,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帮助老人挂上了中国结,看着喜气洋洋的家,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一直以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镇海)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坚持“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服务宗旨,用真心用真情用实际行动,增进与贫困群众的情感交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群众在冬日切实感受到温暖。(应著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