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电气海外风电项目3连签

日期:2021-02-05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1
02/05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海上风电 变电站

2021年,东方电气集团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积极布局海外可再生能源市场,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贡献力量。近日,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相继签订并实施越南宏秀、长海3、长海4等陆上、海上风电总承包项目合同,赢得海外风电市场开拓开门红!

越南宏秀风电项目由东方国际与越南宏秀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为陆上风电项目,位于越南广治省,除风场建设外,还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变电站。该项目采用4.5兆瓦东方电气直驱风机,是东方电气在越南签订的首个风电项目,也是东方电气4.5兆瓦风机首次出口海外。

长海3、长海4风电项目由东方国际与越南槟知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是东方电气首个海外海上风电项目,采用东方电气4.5兆瓦直驱风机。项目所在地位于湄公河入海口的近海地区,该地区风资源丰实,该项目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对该区域的项目进行开发。

东方电气继大批量水电、光伏进入越南市场后,风电业务再次进入,扩大了可再生能源的本地市场领域,是转型升级的又一生动实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