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2021年湖南常德电网建设初步计划投资30.29亿元

日期:2021-02-05    来源:曾楚乔张茂盛

国际电力网

2021
02/0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德电网 国网常德电力 全社会用电量

2月3日,2021年度常德电网建设工作有关问题座谈会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召开。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汤祚国一行来到国网常德电力供指中心和调控中心,现场调研常德电网供电运行服务情况。2020年常德市全社会用电量128亿度,同比增长2.58%;2021年1月,常德市全社会用电量12.26亿度,同比增长16.59%。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2021年,常德电网建设初步计划投资30.29亿元。

汤祚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目前常德在建的变电站,特别是市城区及郊区,街道要做好施工环境维护工作。他要求,“十四五”期间常德电网建设投资不低于100亿元,尤其是高峰时期电网供电服务要提前布局,做好保险;要提升常德电网发展机制和服务环境,其他市能出台与电网的协议,常德电网都可以汇报给市政府研究考虑实施;电网及各部门要对重点性高质量发展相关的地方项目予以协调,尤其是对产业园区要积极支持,同时服务好各区县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