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与中国安能高层会晤,深化能源领域合作

日期:2021-02-05    来源:中国能建  作者:张大伟

国际电力网

2021
02/0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安能 中国能建 水利水电 水环境治理

2月4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在京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国安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中国安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会谈,双方就巩固和拓展全方位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宋海良感谢中国安能对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近期发展改革情况。他说,中国能建与中国安能同为国资央企,双方长期以来在践行国家战略、承担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密切协作,建立了深厚友谊。中国能建将秉承“安能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与中国安能巩固传统合作,推动合作体系化、表单化、项目化、机制化,切实推进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孙洪水表示,与中国安能加强合作,既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中国能建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共享支持政策和资源,携手拓展非电转型等市场,实现共同发展。

周国平对宋海良、孙洪水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给予中国安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安能转企改革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能建与中国安能有着天然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战斗情谊,彼此之间合作非常真诚。当前,中国安能正致力成为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携手拓展水利水电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投建营一体化、城市综合开发运营、能源一体化服务、海外业务等领域市场,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李跃平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把握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进一步巩固传统合作的基础上,深化能源、民爆、房地产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中国安能党委副书记曹厚琪,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权,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管定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锡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庆丰、吴汉明、孟宪明,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于刚、周厚贵、吴云,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