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国家电投江西公司新昌电煤配套码头1号泊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1-01-21    来源:国家电投江西公司  作者:李剑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昌电煤码头 煤炭物流 电煤安全

1月15日,江西公司召开新昌电煤配套码头1号泊位竣工验收会,新昌电煤码头1号泊位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多方配合的条件下,克服了各种困难,于2019年10月20日安全、优质的完成了施工任务,在通过环保设施、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消防设施、档案等各专项验收后,现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验收会上,竣工验收核查组仔细听取了监理单位及建设单位的汇报,对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审核了相关资料。经会议讨论,形成核查报告,得出该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质量验收合格,合同履约结束,竣工验收合格的结论。

1号泊位的竣工验收,是对江西公司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全方位的验收,验收的成功是对该公司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肯定,同时也为下一个煤炭基地工程项目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随着港口运营许可证的取得,1号泊位将在煤炭物流方面发挥重大作用,为盘活公司专用码头及铁路资产,提升江西公司整体电煤安全保供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