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系列报道 | 亨通海光缆交付突破40000公里

日期:2021-01-20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0
2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海光缆 海上风电 海底电缆

海光缆交付突破40000公里!

近期,亨通海洋海光缆TOP N筑盾深蓝暨交付突破4万公里庆典在亨通常熟国际海洋产业园隆重举行。

亨通海洋“筑盾深蓝”质量行动经过了批量交付的考验,突破40000公里,可绕地球一圈。亨通海洋将继续携手华海通信共同推进实现向海洋通信全价值产业链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实现亨通海洋通信领域的飞跃发展。

同时,活动现场邀请了为亨通海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并举行颁奖仪式。

海光缆行业对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有高标准、高要求,亨通海洋“TOP N筑盾深蓝”质量行动践行了“三化一稳定,严进严出”的工作规范,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了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为公司未来稳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中国光纤通信年鉴》优秀作品!

近日,由《中国光纤通信年鉴》编委会、中国光学学会纤维光学专委会、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委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光纤通信创新合作网络学术交流报告会”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大会以“‘十三五’我国光纤通信发展回顾和展望”为主题,邀请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复旦大学教授褚君浩等院士、专家、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复盘过去、预见未来。

亨通光纤技术论文《“十三五”期间我国通信光纤技术取得重大发展 》荣获《中国光纤通信年鉴》2020年优秀作品,亨通集团荣获优秀版面。此外,亨通光纤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博士陈伟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中国光纤通信年鉴》是一部记载中国光纤通信发展的史册性科技文献,记载了中国光纤通信领域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包括学术成果、科技进步、研发平台等,对中国光通信发展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纪实性的实际指导意义。亨通已连续多年参与该年鉴的编写工作。

超高压海缆荣获“专精特新“认定!

近日,亨通电力研制的“海上风电用光纤复合海底电缆”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认定。

亨通高压一直坚持“专、精、特、新”的产品技术发展路线,不断提高产品工艺设计水平及产品质量,同时加大新产品的技术创新投入,积极与科研院所、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依托亨通集团国家技术中心平台及亨通高压五大研发平台的优势,鼓励技术研发人员勇于创新、敢于创新。

据了解,“专精特新”产品具体是指,“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主要指获得国家授权的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精”——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生产的精良产品,其产品性能优于同类产品;“特”——采用独特或独有的工艺、技术、配方研制生产的产品,拥有专有技术,产品人无我有、人有我特;“新”——产品近两年内研发,且批量投入生产的新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