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向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更进一步!南网能源今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日期:2021-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9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能源 电动车充换电业务 可再生能源

1月19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能源”)发布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根据公告,南网能源于2021年1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上市版块为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南网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75,757.5757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75,757.5757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其中,发行价格1.40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0.6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378,787.8787万股。

据了解,南网能源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节能减排相关咨询诊断、检测评估、技术改造、中介和信息服务、科学研究、技术研发、设备研制;能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开发、分布式能源、用户侧储能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电动车充换电相关业务。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包括海上风电开发、园区和建筑光伏开发。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南网能源资产总额为1,027,650.43万元。2020年1-9月,南网能源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良好,公司营业收入为146,546.90万元,同比增长35.6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115.23万元,同比增长39.1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310.86万元,同比增加76.26%。

本次南网能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大厅举办,南网能源公司董事长秦华在上市仪式致辞时表示,十年前,南网能源应时而生!十年来,南网能源以“整合技术、研究政策、服务社会”为使命,围绕“用好能源”的客户需求,为“万家灯火”增添绿色光彩,以真诚服务传递“南网情深”,逐步成长为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