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特变电工筹划子公司新特能源拆分上市

日期:2021-01-15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5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新特能源 多晶硅

1月13日,特变电工(SH:600089)发布了《关于筹划公司控股子公司境内上市的提示性公告》,宣布筹划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特能源)境内上市事项,启动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新特能源主营业务包括多晶硅的生产与销售,风能、光伏资源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等,法定代表人为张建新,注册资本120000万元。公告指出,新特能源业务领域、运营方式与特变电工其他业务之间保持较高的独立性,独立董事也认为,本次筹划新特能源境内上市事宜符合特变电工的战略规划和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特能源境内上市,打造新的融资平台,有利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增强新特能源的资金实力,优化产业布局,增强新能源产业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实现新能源产业更好的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和长远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