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首座本地设计700MW核电并网发电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力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4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原子能部 核电反应堆 发电量 核电

Kakrapar 3于1月10日上午11:37正式并网。

该反应堆是该国第一台本地设计的700MWe加压重水反应堆,已于去年7月达到临界状态。

印度原子能部在2019年1月宣布,印度计划在2031年之前投入21座新核电反应堆-包括10台本地设计的PHWR-总发电量为15,700 MWe。

印度设计的220MWe高压水反应堆Kakrapar 1和2分别于1993年和1995年投入商业运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