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甘肃通渭义岗风电场项目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1-01-12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郭攀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渭义岗风电场 电力工程 青豫直流输电工程

1月9日上午10时18分,湖北工程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甘肃通渭义岗风电场项目首批机组一次成功顺利投入运行,工程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及业主人员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里程碑节点的完成。

严寒冬季,在滴水成冰、呵气成霜的中国西北,施工人员脚下是白茫茫的积雪,身后吹着凛冽的寒风,电建铁军为了通渭义岗风电场扶贫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奋战在冰天雪地的生产建设一线。

为了保证安全有效地完成并网节点,项目部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制定了一系列安全措施,通过配备保暖用品、撒盐除雪、安装防滑链,有效的预防取暖人员中毒、人员冻伤、交通安全等事故的发生,为圆满完成风雪天气下施工按节点并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渭义岗二期第一风电场是通谓200万千瓦风电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豫直流输电工程甘肃配套新能源项目,被列为甘肃省重大工程项目。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天气寒冷,施工难点多等各方面不利因素,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全面实现风电场首批机组投产发电的目标,同时也完了全年安全质量目标,为国家电投建造了精品工程,树立了中国电建良好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