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中信特钢竞买上海电气集团钢管40%股权

日期:2021-01-11    来源: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官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1/11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电气钢管 中信特钢

中信股份1月5日发布公告,2020年12月7日,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电气)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上海电气集团钢管有限公司(电气钢管)40%股权,挂牌底价为4.00亿元。

公司于2021年1月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子公司参与竞买上海电气集团钢管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同意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信泰富特钢经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钢经贸”)作为意向受让方,受让上海电气持有的电气钢管4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本次竞价上限在董事会审2议权限范围内;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本次竞买事宜,以及与本次公开摘牌相关的各项事宜。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