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超级军团已经形成!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完成与27家省综合能源公司财务并表

日期:2021-01-09    来源:IESPlaza综合能源服务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1/09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 国家电网 综合能源服务

国家电网消息,1月2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与27家省综合能源公司合计113家会计主体的财务并表工作。至此,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优化省综合能源公司管理模式工作完成。

2020年2月,国家电网启动省综合能源公司管理模式优化工作。该项工作完成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28家省级综能服务公司(含雄安公司)的超级军团已经形成,国家电网由此构建起了集团化的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作战体系。

此项工作将各省级电力公司的资源优势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的平台、管理等优势深度融合,构建起了“公司总部统筹管控、产业单位专业支撑、属地公司快捷响应”的协同发展机制,形成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根据国网公司的战略规划,国网综合能源服务业务2025年要实现800亿元营收,2030年突破3000亿元,复合增速超过35%。今年,国网实现营收240亿元,大大超过200亿元的既定目标。2021年,国网系综合能源服务军团将以全新面貌出击市场,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