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南网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办

日期:2021-01-07    来源:全景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1/07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能源 节能综合服务 节能环保

南网能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1月7日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南网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 秦华先生南网能源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陈庆前先生南网能源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韩庆敏先生中信建投投行委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部华南二部负责人温杰先生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李庆利先生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温家明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南网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华在本次活动上致辞时表示公司构建了满足客户各类节能需求的综合节能服务体系打造了服务经济社会绿色发展的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能源利用服务建成了一大批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全国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投资运营服务商。

秦华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在节能服务行业的领先优势依托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强大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服务体系聚焦经营业务上下游价值的延伸与整合打造产业生态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节能减排服务供应商。

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董事总经理、华南二部负责人温杰在本次路演上致辞时表示南网能源是南方电网第一家IPO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为客户在能源使用方面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现已构建了覆盖节能设计、改造、服务等综合节能服务体系打造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平台建成了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节能减排示范项目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能源利用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石化、中国铁塔、中国移动、美的集团、广东格兰仕集团、东风汽车、广汽集团、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市地铁集团、中山大学等知名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投资运营服务商。

南网能源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陈庆前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10年公司设立以来公司一直从事节能业务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领域完成多项示范性节能项目。工业节能领域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四川长虹、美的、可口可乐、TCL、海信、龙旗、光宝电子等建筑节能包括广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图书馆、北京维景大酒店、广东大厦、贵阳益田广场、佛山万科生活广场等城市照明覆盖区域包括华南、华东、华北等。公司在节能服务领域的广度、深度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业务基础和实力。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及其成功案例既为公司赢得了广泛的信誉也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节能服务经验为未来节能服务业务的稳步拓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陈庆前同时表示节能环保产业已经被国家认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造业、冶炼行业、石油化工等各类工业企业存在大量的节能需求政府等公共机构和商用或民用领域的建筑和设施亦存在较大的节能改造空间。因此从长期来看节能服务行业的市场需求依旧能够保持上升趋势。另一方面节能改造需求与能源消耗紧密相关与宏观经济环境呈现高度相关主要影响包括国内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入、能源价格、产业政策等。节能服务产值变动情况与GDP增速保持高度相关。

南网能源本次拟在A股中小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5757.575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0.00%。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投资建筑节能服务、工业节能、城市照明节能项目以及偿还部分银行贷款。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南方电网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会同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出资的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共同成立的开展节能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总部设在广州。

公司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