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点赞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DASU水电站项目

日期:2020-12-29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涂明亮 王中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9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葛洲坝集团 巴基斯坦水电 水电站项目

12月2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DASU水电站收到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发来的表扬信,高度称赞项目部在疫情联防联控、工程建设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来信指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项目建设,但DASU水电站项目部积极应对,与各方通力合作,精细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施工有序推进,取得了导流洞两洞贯通、地下厂房进洞、120吨新增拌和楼投产等重要进展。

此外,项目部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业主工程师和当地政府进行疫情联防联控,并对当地贫困居民开展献爱心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专业负责、精益求精、奉献担当的精神,体现了中国企业风貌,树立了良好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