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让盏盏路灯“融化”冬日冰雪

日期:2020-12-25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余姚供电 供电企业 泗门供电所

“非常感谢师傅们义务为我们维修路灯,村里老人多,最近又总是下雨,道路湿滑,晚上出行,漆黑一片真的很危险。”12月23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泗门供电所台区经理陈浩文接到海防村村民的感谢电话。

原来是12月22日晚上,海防村村主任与陈浩文反映该村整村路灯突然不亮了,路灯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到了当地村民们夜晚出行。据了解,泗门海防村地处近杭州湾的湿地区,交通条件与资源有限,村里的多是老人、儿童,年轻的劳动力较少,夜间出行极不方便。

为此,当天一早,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电力人员义务前往海防村检查未亮路灯,经过细致的检查后,发现故障是由路灯回路熔丝烧毁导致的,更换后恢复供电。而这也是该公司推进红船党员服务队标准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湾区建设的一角。

一直以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泗门供电所以解决用电用户的实际困难为出发点,通过空巢老人和留守家庭的义务服务、偏远地区路灯维护等项目,解决农村社会电工资源短缺问题,加强用户对供电企业的认同感,员工的自豪感。

随着天气转冷,春节将近,居民用电增多,用电负荷也逐渐升高。为保证用户用可靠电、用安全电,下一步,泗门供电所将提前准备、主动服务,积极与当地政府、村委联系沟通,主动上门排查村庄、家庭用电隐患,加强电子和纸质等方式宣传我们的服务电话 ,当群众需要时,做到“能找到人,能有人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