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核电15台机组WANO综合指数满分

日期:2020-12-22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2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综合指数 核电安全

近日,满足WANO综合指数计算条件的中国核电21台机组中,有15台机组WANO综合指数达到满分100,并列世界第一!

15台WANO综合指数满分机组分别是:秦山第二核电厂1、2、3、4号机组、秦山第三核电厂1、2号机组、方家山核电厂1、2号机组、田湾核电厂1、2号机组、福清核电厂1、3、4号机组、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

WANO性能指标,是国际上衡量核电安全水平的重要指标。它以量化的方式显示出核电厂在核安全、发电管理、电厂设备可靠性、有效性以及工业安全等方面的性能状况,用来监视核电厂的运行状况以及改进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