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国网浙江双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核准

日期:2020-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1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国网浙江电力 变电站

12月4日,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双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准予行政许可(项目核准)决定书》。

文件显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申请的双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已获核准。其中,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需自筹解决项目总投资7259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变电站位于西湖区双浦单元U12-C08地块,用地面积约3573平方米(以实测为准)。据了解,该项目的批准,将建设110千伏全户内型变电站。本期新建主变2×50兆伏安,电压等级110/10千伏,终期3×5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进线2回,均接入220千伏上泗变。采用电缆敷设方式,路径长度约170米。

双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准予行政许可(项目核准)决定书

杭发改投资核准〔2020〕14号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

本机关于2020年12月2日受理你公司提出的《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关于申请核准双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的请示》(杭电发展〔2020〕379号)行政许可(项目核准)申请。经审查,你公司的申请符合《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第九条、第十条之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你的行政许可(项目核准)申请,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双浦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二、建设单位: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

三、项目选址及用地:该项目变电站位于西湖区双浦单元U12-C08地块,用地面积约3573平方米(以实测为准)。线路位于变电站红线内,不涉及新增建设用地。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110千伏全户内型变电站。本期新建主变2×50兆伏安,电压等级110/10千伏,终期3×5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进线2回,均接入220千伏上泗变。采用电缆敷设方式,路径长度约170米。

五、招标投标:本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建筑施工、主要设备及主要材料全部实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7259万元,资金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供电公司自筹解决。

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建设单位应当在有效期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在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接文后,请按基建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