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晋能科技将为山西扶贫项目提供300MW组件

日期:2020-12-22    来源:晋能科技

国际电力网

2020
12/22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清洁能源 山西运城光伏扶贫 减排二氧化碳

近日,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签订光伏组件供货大单,将为山西运城光伏扶贫项目提供300MW高效光伏组件。

山西运城300MW光伏扶贫项目坚持因地制宜、清洁高效、分散布局、就近利用的原则,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4.2亿千瓦时,每年节省标煤1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40余万吨,同时减少排灰排渣、二氧化硫、可吸入颗粒物排放,促进治污减霾。

光伏扶贫工程是民生工程、良心工程,近年来,作为山西省大型国有控股光伏制造企业,晋能科技始终走在光伏产业扶贫的前沿,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前,公司已为天镇县黑石梁10.1MW光伏扶贫电站、临县曜头2MW牧光互补光伏扶贫电站、岚县普明镇工业园区1MW光伏扶贫电站、宁武县8.51MW光伏扶贫电站、方山县刘家庄18MW山地光伏扶贫电站等多个项目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

晋能科技作为首批通过国家领跑者认证的企业,拥有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及优秀的运营管理和研发团队,通过技术革新和精益生产,实现了高效多晶、高效单晶、超高效异质结三代精尖技术的布局。未来,晋能科技将持续发挥“晋企”力量,携手合作伙伴把更多的阳光变成绿色电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